就业行动系列行动

沈丘县残联与大唐信服举行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7月18日

图片1.png

图为:授牌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大唐信服肖总致辞

图片3.png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薇致辞

图片4.png 

图为:优秀残疾人大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5.png 

图为:县残联张理事长为大唐信服授牌

图片6.png 

图为:授牌仪式合影

按照社会维稳事业添砖加瓦的工作思路,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的政策,协助完成社会资源的调配,搭建残疾人大学生灵活就业平台,实现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一人、幸福一家、带动一方”的美好愿望。

713上午残联与大唐信服举行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基地牌仪式在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薇,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涛,大唐信服副总肖海光、李洪娜,县残联就业中心主任杨艳霞残疾人大学生和部分员工参加牌仪式。

实习基地由双方共建,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岗位,帮助他们参与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基地的建成,必将有力促进全县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我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海光表示,大唐信服将进一步对接残疾人大学生发展需求,深化残联与用人单位合作,深度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唐信服

会上,优秀残疾人大学生豆小芳在发言时说:“作为央企,在扶贫、促就业方面,大唐信服充分展现了一个负责任大企业的责任担当!我是信服人,我骄傲!源于信赖,服务未来!随着更多残疾小伙伴的加入,大唐信服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最后,张薇详细介绍了残联的主要创新做法,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残联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残疾人群体的需求。指出,残联与大唐信服在更广阔的领域有着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开展更紧密、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创一片新天地、为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一片新沃土。


分享到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Scan me!